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武当山分局集中收看生态环境部和省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并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2-07 17:28:01
来源:

2月6日上午,国家生态环境部、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先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视频会后,武当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万军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当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武当山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值守;三要强化执法检查,加大对辖区各类医院医疗废弃物收集处置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检查频次,确保医疗废物全部无害化处置,污水处理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四要做好人员再摸排工作,在原由的外地返乡人员摸排情况下,继续深入摸排,确保外地返乡人员不漏一人,全部登记在册;五要做好宣传引导,正确应对疫情,在科学预防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干部职工和周围群众疫情预防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市生态环境局武当山分局  李贞)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