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抽测、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第三方服务的邀请函

日期: 2021-08-31 09:00:00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湖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摸清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底数及排气污染物情况,拟通过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在我市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抽测、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项目说明


本项目需对十堰市(包括各县市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指装配有汽、柴油发动机的移动机械和可运输工业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机械类型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起重机、旋挖机、强夯机、履带吊车、内燃桩工机械和叉车等开展排气污染物监督抽测、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并发放牌照及信息采集卡、建立档案、信息上传国家或湖北省系统平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国家或省级生态环境部门有新的要求的从其规定遵照执行。


二、供应商资质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参与检测或者维修维护工作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合法供应商。资质要求:具备《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烟度限值及测量方法》(GB 36886-2018)中用于检测并能够出具相关检验报告的资质,且具备有效的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三、项目资金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约18万元。


四、抽测及摸排数量


拟监督抽测200台次、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1000台。


五、时间安排


初步定于9月至10月开展政府采购等手续,全部工作任务拟于年底前完成。


六、其他


以上内容为本项目的基本意向的公开,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以最终的采购文件及合同约定为准。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可来电致询沟通。

联系电话:0719-8654303

联系人:刘自翔


  十堰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  

2021831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