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环保局举办机动车排气环保检测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班

日期: 2013-11-02 23:46:21
admin
来源:

 

97-8日,市环保局组织对全市4个机动车排气环保检测机构的40名环保检测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班特邀省环保和机动车专业专家主要对机动车排气环保检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机动车分类、在用机动车排放标准、检测方法、检测技术规范;环保检测机构管理、职责及相关规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和现场实际操作辅导。

为了防止岗位资格培训走过场,因取证而学习,确保参培人员能独立规范操作,保证培训质量,在对参培人员进行理论培训考试后,市环保局决定延长现场操作考核时间至9月底,要求各环保检测机构自行组织参培人员参照培训教材在本机构的设备上进行现场操作学习、演练,确保人员能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和能规范操作、能及时解决设备故障后,向市环保局提出考试申请,市环保局根据考试申请确定现场考核时间和地点进行考核。(机动车中心 汪红莉)(2013-9-10 )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