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9月9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20-09-09 17:30:05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0年9月9日我局共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23日(10个工作日)。

通讯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19-8116852、8116885(环评科)

邮    编:442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受理日期

1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杨台矿区黄姜石(建筑用大理岩)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复绿项目

十堰市郧阳区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杨台村

武汉博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9.9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郧阳区杨台矿区黄姜石报告
附件:郧阳区杨台矿区黄姜石公参说明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