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房县分局积极调查处理环境信访问题

日期: 2020-03-21 09:47:02
来源:

3月20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局长苏文星带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人员赴房县化龙镇西川村砍柴沟实地调查环境信访案件。

在深入企业实地调查后,了解到企业全力以赴做复工复产的准备,机械调试过程中,造成了一定粉尘的环境影响。企业承诺继续加大洒水降尘设备,确保在不突破生态环保“红线”前提下复工复产。

苏文星强调,我们经历了疫情防控的“大战” ,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发展也是一场“大战”,作为生态环境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同时监督企业做好环保工作前提下复工复产。(市生态环境局房县分局   邵金宇)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