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积极参加民兵应急分队训练

日期: 2019-08-28 09:25:00
来源:

4月19日至30日,为响应丹江口市人民武装部号召,增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选派“精兵强将”积极参加民兵应急分队军事训练。

丹江口分局选派的柳根、陈敏、贾成亮三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以律己,奋发图强,按照训战一致、训用相结合的原则,认真进行训练,发扬了生态环保铁军不怕艰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局年轻同志的青春风采。集训严格按照规范化、正规化实行,突出基础训练和专业知识的学习,通过个人队列、班排队列、警棍盾牌操和处置突发事件演练等实战训练,让参训民兵快速掌握基础军事技能和应付突发事件能力,不断推进民兵预备役军事训练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局民兵军事训练的水平,而且强化了民兵应急分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强化训练、提高应急处突实战能力的目的,确保了民兵应急分队在党和人民需要时,能够迅速行动、不负重托,为做好新时期民兵军事准备注入了坚实的力量,也为构建平安和谐丹江口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丹江口分局 刘毅)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