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环保局组织人员参加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网络交流培训会

日期: 2017-04-07 15:54:00
来源:

4月7日上午,环保部应急办组织召开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网络交流培训会。市环保局组织市环境应急中心、市环境监察支队、市辐射与危险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城区3个环保分局全体执法人员,郧阳区环保局、武当山经济特区环保局,局污防科、总量科、生态科有关工作人员40人在市环保局9楼会议室参加了网络培训。

会议上,环保部应急办副主任冯晓波针对会议交流培训及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做了讲话;张龙针对《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指南》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江苏省环保厅针对患排查治理工作介绍了经验;环保部应急办针对各省厅对环境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河南、福建、湖南、山东、江苏环保厅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培训会是环保部首次运用QQ群平台的“群通话”功能,通过视频直播、课件演示、语音及文字交流的形式进行。通过此次网络交流培训,参训人员强化了环境隐患排查的责任意识,初步掌握了环境隐患排查的技能,为今后的环境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应急中心 柯彬)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