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湖北严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日期: 2021-07-26 10:42:31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湖北严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国务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公告2016年第65号》和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审批权限内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鄂环办[2016]151号)要求,结合技术审查专家组关于该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专家组意见及专家意见的整改情况,经研究,拟同意核发该公司《十堰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该事项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具体内容如下:

法人名称:湖北严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汪令建

住所:十堰市车城西路138号吕沟巷2号里杨家沟14号

经营设施地址:十堰市车城西路138号吕沟巷2号里杨家沟14号

核准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处置

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HW08含油污泥(900-210-08)

核准经营规模:5000吨/年

有效期限:自2021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1日,经营期限为1年

编号:SY42-03-03-0006

公众对该事项可能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请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0719-8121701

通信地址:十堰市朝阳中路7号市生态环境局固体科 王友安

邮政编码:442000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