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全市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市核与辐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发布《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管理计划制定指南》的公告(环境保护部公告 2016年 第7号)

  为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关于产生危险废物的单位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的规定,指导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制定管理计划,我部制定了《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管理计划制定指南》。现予以公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危险废物产生...

关于发布《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的公告(环境保护部公告2009年第65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完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制度,指导和规范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对申请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单位的审查和许可工作,我部制定了《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现予公布,请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参照执行...

2019年十堰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信息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大中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发布导则》,现将我市2019年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情况公告如下:   一、综述   固体废物是指在生产、生活和其他活动中产生的丧失原有利用价值或...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短视频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