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十堰卓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办证审核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17-08-11 10:14:00
来源:

关于十堰卓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办证

审核情况的公示

   2017年6月15日,十堰卓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按照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审批权限内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鄂环办〔2016151号)要求,向市环保局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2017811日,市辐危中心环保报送了关于该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现场审查情况报告。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该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办理的有关情况在环保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期间,市环保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项目概况:该公司法人代表为王大清项目位于十堰市张湾西沟乡,经营设施地址拟在位于十堰市张湾西沟乡,拟批准的危险废物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利用,拟批准的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为:拟批准的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为: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含油污泥,废物代码900-210-08),拟批准的核准经营危险废物规模为6000吨/拟批准的许可证有效期限为2017811日至2018810日(以审批日期为准),经营期限拟为一年。

  公众对该项目建设可能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请向市环保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7811日至815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0719-8116851

通信地址:十堰市朝阳中路7号市环保局污防科 马淑平

邮政编码:442000 

                          2017811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