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保厅专家组到十堰调研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情况

日期: 2016-10-27 09:12:12
admin
来源:

 

省厅专家调研十堰市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情况
  

吴晨波(右三)一行现场检查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废物处置情况

 

市人民医院医疗废物实现48小时规范安全处置

  1025下午3点,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总师吴晨波、环科院专家朱重宁一行四人赴十堰市开展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情况现状调研。丹江口市、郧阳区、张湾区、茅箭区、经济开发区,危险废物产生和处置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吴晨波首先介绍了此行调研的意义,将把此次全省调研的情况汇总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参考。辐危中心主任程秀英就本市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开展情况;危险废物产生处置能力是否匹配、存在哪些问题;企业自建危险废物处置设施运行状况等方面工作向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各位代表就上述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26日上午8点,省厅专家组一行检查十堰市人民医院在物联网系统监管下,医疗废物转运处置过程中电子联单执行状况,并现场解答了医疗废物产生与处置单位提出的问题。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阅档案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省厅专家对十堰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十堰辐危工作在树立规范化管理典范企业,申报工作准确率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

最后省厅专家就加快本地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项目进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辐危中心 郭玉琳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