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保厅检查组到十堰开展2016年度辐射安全与防护例行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 2016-09-06 10:02:25
admin
来源:

近日,省环保厅辐射环境管理处处长王虚谷一行深入我市开展2016年度辐射安全与防护例行监督检查。

31日上午,检查组在市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十堰市省管企业辐射安全与防护检查汇报会”。市环保局副局长胡坤军,总工程师王子捷出席会议,市辐危中心,环保局茅箭分局与张湾分局以及五家企业分别派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检查组分别对市太和医院等五家单位进行年度辐射安全与防护现场监督检查。检查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辐射安全与防护工作和专项行动有组织、有领导;有思路、有措施;有重点、有目标;有力度、有成效。同时也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企业分管领导与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传达,要求他们高度重视,整改问题。

王虚谷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市环保局现有人员的作用,结合十堰实际开展具有特色的专项活动,主动适应辐射管理工作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辐危中心 胡浩南)

责任编辑: admin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