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蓝劲松深入企业开展实践活动调研

日期: 2022-05-31 08:32:27
来源: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5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蓝劲松深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点——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长毕双国等陪同。

蓝劲松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装备制造与物联网运营科创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以及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工业污水处理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难题等。

在听取该公司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后,蓝劲松向大家介绍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表示将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从企业需求做起,形成“三个清单”,做到“三个办结”。蓝劲松对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产业布局、投资额度、运营维护、技术力量架构、难题攻克、难关研究等方面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给予肯定,要求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前行,逐步做大做强,为丹江口水库系统治理、精准治理提供智慧支持。

因水结缘,源远流长。蓝劲松希望,下一步,市生态环境部门将与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把此次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出示范,做出样板。

据悉,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装备制造与物联网运营科创基地项目位于十堰市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驼鞍沟片区,由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40亩,建设联合厂房10000平方米、科创研发楼、综合楼及辅房、配套设施等,总投资1.3亿元,建成年产100万平方米污水处理专用填料、日处理污水量20000立方米的成套高端环保装备制造基地,面向全国1000个以上高浓度废水处理点的营运中心,科技创新研发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税3000万元,带动就业300人以上。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