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现场检查指导医疗废物安全处置工作

日期: 2020-03-15 08:30:00
来源:


1月31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烨分别到东风(十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市西苑医院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抗击新型肺炎的特殊时期要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要直面困难和挑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在东风(十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医疗废弃物处理中心,吴烨指出,医疗废弃物处理,关乎群众的切身安全和利益,要严格按照流程,安全有效地处理好全市的医疗废弃物,让群众放心;在华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吴烨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当他得知,受疫情影响,企业暂停水泥生产,却每天坚持焚烧近百吨生活垃圾,让广大市民无后顾之忧时,十分欣慰。他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协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做好防护防疫和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和后患;在市西苑医院,吴烨认真查看了医疗废弃物的收集管理和医疗污水处理系统,强调要重视医疗污水的安全处理,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城管执法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