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

日期: 2019-11-22 17:21:00
来源:

1122日上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襄阳市揭牌,掀开鄂北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的新篇章。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襄阳市委副书记丶市长郄英才,十堰市副市长王晓、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等出席揭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游爱宁主持仪式。

王晓在致辞中说,十堰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和监督考核体系,把十堰生态文明建设已经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保持好,发扬好,力争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冯安龙代表鄂北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表示,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使命,促进派驻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苦干实干,打造一支生态环境监察铁军。

湖北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察执法实行垂直管理制度,跨区域设立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驻市(州)开展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其中,鄂北专员办工作范围覆盖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三个地市。(宣教中心  吴昊)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