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陈新武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要求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日期: 2019-09-03 10:14:00
来源:

  9月2日,我市召开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紧紧围绕“精彩、务实、卓越”的办会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果集中展示十堰文明风貌。

  陈新武指出,在我市举办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是党中央和省委对十堰生态环保工作成果的集中检验。各相关县(市、区)及各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要细化工作任务,制订实战方案,切实抓好会场布展、开闭幕式、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综合保障等重点任务,着力补齐短板,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督办落实,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定期通报工作进度。要明确工作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做好对上沟通,加强部门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按时完成。

  陈新武强调,要以承办论坛年会为契机,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推进生态环保工程建设,确保泗河、神定河水质按期实现稳定达标。要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强化扬尘污染防控、不合规渣土车和重型柴油车等综合整治,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积极营造氛围,组织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集中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努力提升十堰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副市长吴烨,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