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陈新武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看望慰问环保干部职工

日期: 2019-07-15 09:55:00
来源:

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一行前往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省生态环保监察专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安龙等陪同调研。

陈新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生态环境局“12369”信访接待大厅、水生态环境科、大气环境科、督察整改办、论坛筹备办等机关业务科室,了解机构改革后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生态环境干部职工。

在水生态环境科,陈新武仔细查看了全市地表水重点控制断面环境质量目视化图表,并听取了近期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陈新武指出,要紧盯突出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神定河、泗河达标攻坚各项工作,确保水环境质量早日达标。

随后,陈新武一行来到大气环境科,了解上半年空气质量形势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十堰环保”手机APP查看了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测数据。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施工工地扬尘等大气环境突出问题,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十堰市智慧环保监控指挥中心,陈新武一行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关于近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智慧环保系统现场查看了主要河流断面现场监控画面及水质实时监测数据,了解近期强降水天气对水环境质量的影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强降水天气下的环境风险防范工作,切实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陈新武与筹备办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精彩、务实、卓越”的办会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宣教中心 吴昊)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