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生态环境局

十堰市环保局百人长跑迎新春

日期: 2019-01-23 09:20:00
来源:

1月5日上午8:30,十堰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建设50周年全民健康跑活动暨东风公司第34届迎春接力赛、十堰市第25届迎新春长跑隆重举行。

2019年是十堰市建市50周年,同时也是东风公司建厂50周年。为庆祝和纪念十堰市与东风公司携手50年艰苦创业、共谋发展的辉煌历程,十堰市委市政府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十堰市环保局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组成环保志愿者队伍参与长跑,其中50人为正式方阵,其余人员在活动沿线加油助威。

特别的是,此次活动现场,市环保局派出的6个工作人员,扮演的狗、猪、熊等卡通人物,一会儿拉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标语宣传环保,一会儿与市民亲密互动、合影,成为整个活动现场最为抢眼的一道风景。

“之前,我们一直在思考,怎样把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转化为群众特别是少年儿童群体愿意接受的内容和形式,让大家‘记得住、忘不了’。”市环保局联络人刘自翔告诉记者,“此次将卡通形象与环保宣传理念相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午10时许环保方阵顺利抵达终点人民广场在随后举行的活动闭幕式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市环保局、十堰日报社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项,是此次全市68支参赛队伍中仅有的5个获奖单位。市环保局局长冯安龙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他感慨地说道:“新年健康跑,环保获大奖。建市五十年,生态十堰美!”

此次活动,十堰市环保局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创意不仅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肯定,同时也引起了秦楚网、十堰日报、十堰晚报、十堰广电、东风传媒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大家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宣传了十堰的环保工作。

本次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再一次完美展现了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争一流的精气神,新的一年里,十堰环保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毅的步伐,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生态十堰而努力奋斗。宣教中心 吴昊

责任编辑: 市环保局_陈昊
十堰生态环境,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生态环境
  • 欢迎关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十堰生态环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生态环境”“syhbwz”关注。